換新我的百葉窗,無拉繩式百葉窗

無拉繩式百葉窗 
前陣子我買了130×130(cm)的無拉繩百葉窗,計價方式是:(水平長度+垂直長度)╳10,所以售價應該是$2600。當時心理覺得有點小貴,跟一般的百葉窗比,一才(30×30)只要$15哩!但比較了之後發現,用料似乎比較好,可以訂做大小,還有三年保固,重要的是我喜歡它的設計,所以雖然貴了點,還是決定購買這款,沒看過也沒用過的百葉窗。賣家人很好,他說算我$2500就好,並且還免運費,更讓我放心的是,可以免費鑑賞一個禮拜,如果真的不比傳統百葉窗好用,也可以退貨。另外,似乎也可以寄傳統百葉窗改裝升級,可以省去垂直長度的費用,但是擔心會有相容性問題,所以還是決定買新的^_^

這邊跟大家分享一下使用心得:
跟一般百葉窗比起來更好用,感覺更有質感,並且沒有拉繩和轉棒,省去了有線的羈絆,還有撿棒子的經驗。所有的操作只要用手推拉就可以完成,而且似乎比較沒有左右平衡的問題,使用至今半個月,尚未發生過左右不平的現象。入手前我還在想"少了轉棒,那要怎樣控制葉片的翻轉?"這在實際操作後有了答案。就我安裝的方向來看,如果向下拉,葉片就會向下傾,向上推葉片就向上仰,如果想控制葉片成水平,也只要微調就可以辦到。最後提醒一下,牆壁鑽孔一定要用專用的鑽頭,如果拿錯了時間會多好幾倍喔!笨笨的我就拿到黑色的鑽鐵用鑽頭,鑽到一半才想到改用銀色的鑽牆用鑽頭,因此鑽孔就花了將近三小時>_<

設計簡單易用功能又多,希望無拉繩的百葉窗,有一天可以取代傳統百葉窗,提升大家的生活品質。

後記:剛剛發現賣家在辦一元競標,如果有興趣的網友可以趁機撿便宜唷!

 

競標:☆無拉繩的世界☆無拉百葉蜂巢簾1元競標!得標者可訂做您的尺寸標多少就賣多少免費鑑賞 – Yahoo!奇摩拍賣
http://tw.f4.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39154477?r=1154947698

  1. #1 by 林媽媽 on 2011 年 11 月 23 日 - 16:50:25

    您好,在網路中搜尋看到您的文章
    想要請問您無拉繩百葉窗的廠商資料
    家中有小朋友,拉繩一直讓我很擔心
    想問問換窗無拉繩

    非常謝謝您

  2. #2 by midoava on 2011 年 11 月 24 日 - 03:33:02

    我在Yahoo有找到類似的~請參考看看吧^_^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f25572077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