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SPA游泳日 – ㄝ~~~我會游泳囉XD

  今天跟朋友到中原大學附近的一間游泳池玩,很像叫做"新天地"的樣子…嗯~原來這就是現代的游泳池呀!跟我印象中那長方形水槽差很多.

  進去以後首先映入眼簾的各種泡澡用池,有白色的,綠色的,還有紫色的唷!根據說明牌表示,分別是"中藥池"還有…忘記了!差不多啦~就是有顏色和奇異氣味的水就是了.然後旁邊是SPA水池,在那邊沖水有夠爽~可以站著,坐著,躺著,甚至可以趴著唷!ㄏㄏㄏ~但要注意一點水流,部分水流很強,打在身上超痛的!!!後面還有遊樂區,主要是給小朋友玩的.但還有高速旋轉加水溜滑梯,這個大人也適合,我硬是給它玩了三次XD

  場地中間是一般的游泳池,今天最大的收穫在此.老實說我是旱鴨子,根本不會游泳(其實公司今天有辦烤肉,到小烏來玩.但如果想要學游泳,我想到游泳池會比較適合,所以放棄了烤肉).喔~說真的,剛開始有點尷尬,因為就站在那邊看人家游…學了半天也不會遊就在這時候,看到牆上的基本學習目標…水母飄?嗯…從這開始好了…然後在水中飄遊了一陣子,注意到基本目標5 – 仰飄!!!ㄟ~~~這讓我想起小時候…當時我往後一躺,整個人就浮在水上了…喔!!!馬上試試看~嘿嘿~還是一樣可以浮在水上,更進一步的,我知道怎樣控制浮沉,並且再搭配手腳的滑動,嘿嘿~這樣也算是"游泳"了吧 但眼看著別人正常的游泳,這種"特殊仰式"顯然無法滿足我的慾望,我一定要學會其他技巧.就當這樣想的時候,看到一個小朋友從我面前游過去…嗯?怪怪,他很像在游蛙式,但又很像有點不同 到底是…???聽我朋友說,那個叫做抬頭蛙,不潛水,全程浮出水面直接換氣,但是很累.聽他說完,想不到我…竟然!!!就學會了

  可以學會游泳真的很快樂~這樣又有更多好玩的啦!喔~但是游抬頭蛙還真是累,因為要讓頭保持上浮,所以手腳都不可以休息,好累呀XD 就在5點多時,進入"森林浴"房間玩一下蒸汽浴,吼~~~真是熱呀!看一下溫度計,竟然高達74度多!!!吼~~~~~~最後的目的地是"不倒翁牛排",好久沒吃牛排了,在那邊吃的好爽,因為這家很特別的提供"雙牛排"套餐,這樣只要$130喔!我點了"牛+雞",但有點後悔,因為雞肉吃起來嚼勁,口感都很普通,並且…太鹹了點

  1. #1 by 小凸 on 2006 年 06 月 20 日 - 23:16:30

    我也是旱鴨子  = ="
    游泳一像是我最不拿手的 >___<||
     
    台北的夏天真是有夠悶熱的
    天ㄚ 早知道就呆在台中了 T0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