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死K7壽終正寢,超強K8蓄勢待發

  經過一天ㄉ奮戰…應該算半天吧!我那K7完全沒有起色,還是只有風扇無情ㄉ吹拂著我ㄉ手指,一點也不顧我ㄉ感受,就這樣轉呀轉ㄉ,企圖催眠我哪愚蠢ㄉ腦袋,讓我陷入迷惑.但堅忍不拔ㄉ米豆是勇者ㄟ!!!怎ㄇ可以放棄ㄋ?況且還投入鉅資,打造電影超視覺+3D遊戲娛樂最佳平台,怎可因為電腦耍酷就…什ㄇ!?觀眾聽ㄉ霧煞煞???好吧!本大人姑且降低自己身段,稍作說明什ㄇ叫做電腦耍酷.所謂ㄉㄉ電腦耍酷就是…我開機ㄌ~但是螢幕就是沒有畫面,只有風扇一直給我吹冷風,夠冷吧~_~靠!誰敢說不夠冷,舉例說明電腦還有更酷ㄉ一面ㄇ?應該沒有吧~ㄏㄏㄏ
  我該怎ㄇ辦ㄋ?陪伴我1年半載ㄉK7就這樣離我遠去ㄌ~嗚嗚嗚…我該怎ㄇ辦…我該怎ㄇ辦…難道…我要投身更加強大ㄉK8之懷抱ㄇ?喔~天那~今年春節我已經花粉多錢ㄌㄟ!!!少說也有1萬5吧!對我這ㄍ窮小子來說已經是超載ㄌㄟ!現在果搞這ㄍ,難道一定要我買那ㄍ伺服器等級ㄉOpteronㄇ?今天查價,144ㄉ只要NT$6300ㄟ😄 還要買主機板和記憶體,喔!!!差不多要一萬吧!?這…唉~就當作自己ㄉ過年禮物吧!

  1. 發表留言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