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美 PolyView V398 19吋寬螢幕亮麗液晶孔雀機

  今天就可以完成翻譯ㄌ~說真ㄉ,很對不起軟體作者,等我等那ㄇ久~這都是因為我ㄉ惰性造成ㄉ,如果我可以努力一點,應該不會讓他等這樣久…不,是大家.因為這ㄍ軟體有相當多ㄉ使用者,這段期間有部分使用者循著前版ㄉ譯者資料找到我ㄉ信箱,並且寄信給我確認進度,在這邊說聲抱歉.
  最近或許是接收成果ㄉ日子,不只是翻譯ㄉ完成,並且還找到ㄌ不錯看ㄉ連續劇,是SHE拍ㄉ唷!已經壓好一半ㄌ哩~另外我那超視野CRT也在今天換掉ㄌ唷XD早就想換掉ㄌ說~不僅佔空間,並且因為厚度嚴重,所以讓我ㄉ視力退步許多,看ㄉ我眼睛好酸+_+
就是這ㄍ啦!!!我想買ㄉ就是這台~全新打造16:10黃金比例-速轉晶體8毫秒!哈哈~
  幾經考量,決定經由便宜又便利ㄉ網路購物通路買入.找ㄌ幾家做比較,我選擇ㄌPC Home和Yahoo,因為這兩家有名聲又便宜.最後決定向PC Home購買,為什ㄇㄋ?嘿嘿~因為它有送DVI傳輸線而Yahoo沒有
  PC Home速度很快唷!昨天凌晨訂購,就在今天下午2點多入手ㄌ
  使用過後真ㄉ覺ㄉ寬螢幕ㄉ時代來ㄌ~更符合人類ㄉ視覺空間,更棒ㄉ電影體驗,更有效ㄉ應用比例.現在播放電影上下ㄉ黑邊消失ㄌ!至少少ㄌ許多~甚至會跑到左右邊,因為有些電影是4:3滴XD 如果編輯Word文件,則一ㄍ畫面可以放入兩頁唷!要是PhotoShop或openCanvas之類ㄉ繪圖軟體,則可以將工具擺到側邊,這樣工作區域就不會被擋到ㄌ.
  如果各位有意思要升級螢幕ㄉ話,我誠心推薦16:10ㄉ液晶螢幕唷!目前最佳效益ㄉ是19吋ㄉ,真ㄉ不錯唷~
PS.時價參考: 15.4吋NT$5880,17吋NT$7688,19吋NT$8990,20吋NT$15888,21吋NT$19900
後記: 這台底座稍微大ㄌ點…應該會比較穩啦!但桌面空間還是被佔去很多
  1. 發表留言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