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秀圖軟體中文化中

  最近都沒在更新,真是懶惰呀XD 生活真是忙碌(忙著玩)呀~這樣ㄉ我還可以唸研究所ㄇ?就我所知,研究所需要投入大量時間&心力才可以,不然只有進ㄑ繳學費ㄉ份.搞不好連大門都進不ㄑ哩~
  最近在沖蝦ㄋ?我就說說吧~答應一ㄍ阿豆仔(不是我啦XD),製作繁體語系檔.這ㄍ軟體ㄉ名字是"".它ㄉ功能十分強大,一點也不輸ACDSee唷!等我完成中文化再跟大家分享使用心得.
  還有一ㄍ好消息,我找到ㄌ"openCanvas"完整試用版唷!!!雖然是簡體ㄉ,但相信可以完整試用還是十分令人興奮ㄉ事情吧!還有買ㄌ新ㄉ顯示卡…好想用…好期待呀!!!快寄過來吧~~~
  1. 發表留言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