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嶺凌虐實驗證實"人類兩ㄍ禮拜不睡,仍舊可以存活"

就在昨天又再次接到比爾ㄉ來電
比爾: 嘿~你在哪裡?
米豆: 我在家呀
比爾: 什ㄇ!!?你不用上班喔?不是上夜班?_?
米豆: 今天休假呀!
比爾: 喔!還真巧呀,打給你剛好休假
米豆: 嗯???對呀,我休一,二(呆呆ㄉ,這真ㄉ很巧好ㄇ…事後才發現~_~)
比爾: ㄟ…你知道飛魚ㄇ?桃園有沒有賣呀?我家這邊都找不到+_+
米豆: 飛魚?那ㄍ好吃ㄇ?長什ㄇ樣子?(一堆問號.可能是因為剛睡醒ㄉ關係)
比爾: 請你幫我找找看,我爸好想吃說,拜託,拜託
米豆: 這樣呀…我找找看…
Google搜尋結果"老饕推薦"有!!!進去看到"桃園\打鹿岸原住民文化餐廳 地址:桃園市南平路486號(走經國路轉南平路),電話:(03)3251718。"喔!?
米豆: 有ㄟ!就在我家附近有賣^_^y
比爾: 唉呀!!!太好ㄌ~幫我買ㄍ幾條好ㄇ?
米豆: 好呀!
聊天…聊到當兵,得知該死ㄉ成功嶺先前進行著極端非人道ㄉ凌虐實驗
比爾: 我退伍前破紀錄ㄌ!
米豆: 什ㄇ紀錄?
比爾: 為ㄌ高裝檢,我趕資料連續兩ㄍ禮拜沒睡ㄟ~
米豆: 你是87呀!!!!!!月薪NT$6000值得這樣幹ㄇ?
  先前因為下部隊到成功嶺,所以認識ㄌ比爾.說真ㄉ,我很高興可以認識他,因為他ㄉ辦事能力與態度都很優,對自身ㄉ要求也很高.在成功嶺,我有過連續兩ㄍ禮拜,每天睡1小時ㄉ經驗.當時很難過,也埋怨部隊工作分配ㄉ不當,怎ㄇ會讓人這樣疲勞ㄋ?但退伍後不久,聽到比爾說有過連續5天不眠不休ㄉ經驗,我就知道我已經算是"幸福"ㄉㄌ.但今天又聽到連續2ㄍ禮拜…各位朋友,如果有誰認識國防部幹員ㄉ,煩請告知一聲,改善一下內部工作ㄉ分配.很多自願役都是睡到滾下床,吃到肥ㄉ跟豬一樣,但卻把工作都丟給義務役,理由是"你在裡面ㄉ時間比較短,頂多只是痛一下而已.軍中也沒有前途,出事你揹黑鍋又沒關係"
  我還記得成功嶺三營,有ㄧ位極具名氣ㄉ營長 – W佩陸 中校(不知道升級ㄌ沒?應該沒有吧!),為何他會有名ㄋ?因為他有一句名言"快給我幹(事)!不幹就關禁閉"一邊耍官威,一邊很爽ㄉ看著電視+喝茶聊天,這就是軍人ㄉ工作態度ㄇ?再舉ㄍ例子,有一ㄍ老頭上士 – Z森禮(已退伍) 整天就是睡覺,不然就是推工作卸責任.退伍前還聽到超爛自願役軍官 – H彥文,竟然會把機密資料丟給小兵做,然後自己跑去睡覺(有時留守還會帶女友到寢室一起睡)?錢花光ㄌ還擺官架子跟義務役要雞排吃,要飲料喝?真不知道國家浪費台灣全體國民4萬元稅金,請這種廢物是幹麻用ㄉ.
  雖然當兵都已成過去,但這些弊端沒人講會修正ㄇ?在台灣,許多自願役幹部已經樹立軍人=垃圾ㄉ可悲形象,就因為部分糟糕ㄉ傢伙.這樣ㄉ形象不應該讓它持續下去吧?希望國防部可以振作一點,不要等到人家開記者會,鬧成國際笑話,才在那邊宣稱檢討改進計畫.
  1. #1 by . . on 2005 年 11 月 23 日 - 08:40:35

    留…..言= =+

  2. #2 by 米豆 on 2005 年 11 月 23 日 - 16:34:17

    點?你是點ㄇ???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