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更新日?

    又過ㄌ兩ㄍ禮拜…PHPㄉ學習雖然有所進度,但仍舊無法實際應用+_+這樣下去…網站還會更新嗎?今天略為騰出一點時間,稍微說明一下本人理想中網站所呈現ㄉ形式…

    在經由轉址連結過去ㄉ網頁,上面放至各個圖片,用以表示各種不同ㄉ資源內容,日後本人分享ㄉ資源將不再全部集結在"米豆的家",將分散到小村ㄉ各個部份.本人是希望像現在論壇一般這樣分類.

    或許這一頁即將成為歷史,雖然才改版不久,但我相信要提供更棒ㄉ資源分享,光靠HTML是不夠ㄉ!不多學一點,讓自己成長,那怎ㄇ有時間去分享更多有趣資源ㄋ?以目前HTML語法製作,編輯需要動用FrontPage之類的編輯器,然後還要進行上傳更新ㄉ動作,這樣不僅累人,沒有效率,也無法與網友互動.

    我相信PHP可以帶來更豐富多樣ㄉ呈現效果,也可以更有效率ㄉ更新網站.在學會以前,網站將不再更新.以米豆等級99ㄉ懶惰魔力,要多好時間去學習ㄋ?1ㄍ月?1ㄍ季節?還是1年ㄋ?猜猜看吧!

  1. #1 by 小凸 on 2005 年 09 月 29 日 - 02:17:02

    學這些語言類的東西都是這樣的+u 阿完成我未完成的遺願吧~

  2. #2 by 米豆 on 2005 年 09 月 30 日 - 07:47:49

    什ㄇ遺願…掛ㄌㄇ…~_~?快呀!!!有什ㄇ好學密技快點教我!我學好多語言都不會,終於找到稍微看ㄉ懂ㄉPHPㄌ哩XD大家一起學,一起交流,這樣成長才會快呀!!!我不要LV1呀(雖然懶惰LV已經99ㄌ…)!

  3. #3 by 小凸 on 2005 年 10 月 25 日 - 11:00:16

    我學程式設計也都是半吊子大部分都是沒人可以問所以常常卡住之後就沒有再前進了 =,=Java 、C++、VB、ASP等等 都有看過一些但是……..=.= 我卻寫不出一個程式來~~O~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