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同事郊遊ㄑ^^ 另外Gens+模擬器網站翻譯好ㄌ唷!!!

    時間過ㄉ真快呀~這樣就2ㄍ多禮拜過去ㄌ.現在都把重心放在村子,PHP,還有模擬器…但自己家都沒有更新 >< 這兩週來,玩了很多東西,但PHPㄉ學習也沒有中斷,已經前進至第五章,ㄝ~
    上ㄍ禮拜跟公司同事出遊玩,僅僅花費NT$ 180而已唷!但玩ㄉ還蠻開心ㄉ說 ^^ 目的地是台北山狹ㄉ樂樂谷.出發前認識一位新朋友–阿疼.他是小拼ㄉ朋友,據他所言,它很有經驗唷!像這種活動可說是家常便飯.那邊風景宜人,趁機會好好接觸大自然.參予人數不少,我看應該至少有20人吧!嗯…這樣ㄉ數字…應該不算少啦 ^^a 在那邊最大ㄉ收穫是什ㄇㄋ?就是吃ㄉ脹脹ㄉ呀😄 ㄏㄏㄏ~不是啦!!!我亂講ㄉ~應該是體驗冰涼ㄉ山泉~~~如果你沒玩過,一定要玩玩看,山中河水真是冰涼到底呀XD 很像廣告詞?
    我一開始碰ㄌ一下,馬上身體捲縮起來,喔~~~真是太涼快啦😄 但是每ㄍ人都往河裡跳,只有我一ㄍ人逃似乎很不講義氣…好!就撐一下!!!假裝很舒服ㄉ樣子,在水中享受ㄌ數分鐘,然後藉口要吃烤肉逃離ㄌ現場😄 本來想說可以這樣安然度過餘生,但是人生不如意事十之八九,先是被白熊小聲ㄉ發現到,但姑且假裝不知道…然後…在活動ㄉ最後,乾巴巴ㄉ衣服還是被發現啦!!!根據我ㄉ觀察,遊戲規則是在尖叫中,被拖到船上然後溼透,不然就是勇敢ㄉ自己跳進去受濕.因為我是勇者,當然是自己下水呀~我很直接ㄉ前往氣墊船,友好ㄉ紅打很夠義氣ㄉ陪我一程,但是…不久他發現它是孤單ㄉ,因為…我入船時翻倒了😄
    這次活動不錯玩呀!但因為是第一次,有點痛…唉呀!!!不要笑呀!!!就跟看電影一樣呀!總有第一次ㄉ呀 ~^^~ 誰叫我是乖乖牌ㄉ捏^^
網站近期放下腳步,希望至少還可以週更新 ^^b 原因是 -_-? 說真ㄉ,目前網站使用傳統HTML語法,先用編輯器在本機更新好,然後再上傳,這樣更新很沒有效率.所以我想學會PHP,到時候建置一ㄍ類似Xoopsㄉ網站,頂多上傳特定網頁就好.此外近期熱衷一ㄍMD模擬器,特地製作繁體語系檔,還翻譯ㄌ整ㄍ官方網站(不要想太多,官方只有一頁…)!因為官方網站所有內容都在同一頁,所以我很好心ㄉ重新排版,依內容分成6頁.
    這邊稍微介紹一下這ㄍ模擬器- Gens+.它是以先前最強MD模擬器- Gens改良而成ㄉ,加入ㄌ許多新功能,並在最新版ㄉ0.0.9.61加入ㄌ新ㄉMD音效格式- GSR.這ㄍGSR是讓最讓我感興趣ㄉ部分.先前MD音效格式是GYM,除ㄌ音質不良以外,檔案體積也是大ㄉ讓人無法接受.當時我收藏MD音效ㄉ解決方案是用WAV錄製,然後壓縮成WMA(64kbps VBR).但現在有ㄌGSR,就不用這樣做ㄌ,因為它可以很忠實使原音重現,並且檔案體積也小ㄌ許多.我錄製"森林守護神"關卡1ㄉ音樂,同樣52秒鐘,但GSR體積僅僅15K,GYM則嚴重ㄉ佔用107Kㄉ空間!!!更值得提起ㄉ是,GSR確實可以製作ㄌ無差別ㄉ電玩原聲帶.如果你對MD夠瞭解,你應該知道,它ㄉ音效允許包含DAC物件,可以有效提升BGMㄉ音質,但缺點是會佔用大量ㄉ空間.這時候GSRㄉ表現ㄋ?我擷取"夢幻模擬戰"2分16秒ㄉGSR音效檔,體積為 421K,仍舊原音重現,但同樣內容ㄉGYM不過43秒就佔用 994Kㄌ!!!不僅是體積龐大,音質失真度也不敢領教.
    還有很多想跟眾網友分享說,但心有餘而力不足…時間真是寶貴呀!總覺ㄉ不夠用XD 在這邊希望PHP早日學成,這樣就可以輕鬆更新網站,網路資源也將因而更容易分享開來.祝我好運吧!
  1. 發表留言

發表迴響

在下方填入你的資料或按右方圖示以社群網站登入:

WordPress.com Log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WordPress.com account. Log Out / 變更 )

Twitter picture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Twitter account. Log Out / 變更 )

Facebook照片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Facebook account. Log Out / 變更 )

Google+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Google+ account. Log Out / 變更 )

連結到 %s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