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遇低等用戶

昨天又碰到低等用戶ㄌ!想不到幫人代班,會這樣衰~_~
 
低等用戶2號: 請你幫我看一下查修進度
米豆: 先生,不好意思,敝公司已經在全力搶修ㄌ,現在又是下班時間,無法聯繫到…
低等用戶2號: 你媽ㄉ,是要我飆你是不是?叫你ㄉ班長來聽.
主管: 先生您好…
低等用戶2號: ****,******,我已經報修3天(其實是2天,犯賤想騙人)ㄌㄟ!我要退租!!!
主管: 先生,麻煩您給我們機會好嗎…
低等用戶2號: 不用說啦!你給我紀錄呀!不是我ㄉ問題呀~想告就告吧!不是我ㄉ問題,而是你們這ㄍ網路真ㄉ是爛到爆呀!!!這樣ㄉ品質違約金要我付?***吧你!!!喀(掛斷)
 
我想這ㄍ用戶是有台灣軍人背景,就是那種會幹譙,滿嘴***ㄉ那種職業.不僅是口氣,就連用語也支持我ㄉ觀點.台灣軍人真是…可憐呀~在台灣當兵等於標記上"低階人類"ㄉ標籤ㄌ.國防部到底有什ㄇ作用ㄋ?自己ㄉ部署這樣ㄉ水準,卻漠不關心?這就算ㄌ,還讓它流落到人間危害民眾,真ㄉ是害人害己呀~
  1. #1 by Simon on 2005 年 08 月 17 日 - 10:44:32

    無意中在網路沖浪時跑來這兒。米大大的文字蠻有特色的喔!是個有趣的網站!請繼續加油!

  2. #2 by Brucio on 2005 年 08 月 17 日 - 12:59:21

    We are going to kill you at World Cup – Hideotoshi Nakata is rubbish

  3. #3 by 小凸 on 2005 年 08 月 27 日 - 09:18:02

    哈哈就是因為有這些人生活才會多采多姿咩!~^o^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