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辦ㄌ好多事,又驚奇ㄉ發現…母子戀?那這就是電影院ㄇ!?什ㄇ!?伺服器掛點?

    星期一下大夜, 也不知道為什ㄇ,就都沒有睡.難道吸ㄟ濕 真ㄉ這樣吸引人ㄇ?玩ㄌ就是這樣熱血沸騰,精神飽滿,雄壯威武,異常亢奮,不眠不休…想不到形容詞ㄌ啦XD

    打完吸ㄟ濕約略AM 11,由於先前累積過多工作未完成,再加上對自身ㄉ要求(真ㄉ已經長大ㄌ,所以不可以再懶惰ㄌ!!!),就立即動身前往榮總.此舉是為ㄌ體檢表.說真ㄉ,到公司工作3ㄍ月ㄌ,卻至今還未繳交!!!真是懶惰呀~+_Q~只是進到醫院看到人山人海ㄉ美景,就不由得想打消這ㄍ計畫…不!自是跟自己ㄉ約定,一定要完成!!!一方面這樣想,另一方面腳卻不由自主ㄉ往大門移動!!?難道說我ㄉ懶惰已經成習慣ㄌ!!?我已經無法控制我ㄉ身體ㄌㄇ?不行呀!!!!!!我ㄉ雙手抓住醫院大門,想抵抗自身ㄉ惰性,最後醫院ㄉ門完好如初,我回到ㄉ機車上…輸ㄌㄇ?難道3ㄍ月ㄉ忍耐無濟於事?嗚嗚嗚~~~😥

    我想或許是人太多ㄉ關係.想到說別人都是去省桃體檢,就騎車前往省桃.省桃雖然有去過,但映象中很像距離還好,應該15分就到ㄌ吧?但事實證明我ㄉ記性很差,到那花ㄌ我半ㄍ多小時!!!不~~~我還沒睡呀!全程….也還好,精神狀況良好說真ㄉ,或許是該死ㄉ成功嶺ㄉ"磨練"環境造成ㄉ.那邊"有~~~些"自願役垃圾整天喊無聊,看小說,數鈔票,工作都不做,就丟給義務役ㄉ做+_+很多義務役都好幾天沒睡覺ㄋ!成功嶺ㄉ朋友辛苦ㄌ.

    省桃ㄉ人少很多,但卻很快ㄉ得知ㄧㄍ壞消息–體檢AM 12:30才開始……真該死呀!!!喔!不,我不可以像低階人類一樣抱怨,這時候需要檢討ㄉ是自己,為什ㄇ不事先確認ㄋ?如果掌握到狀況,不是一切都可以順利執行ㄌㄇ?還可以多玩一小時ㄉ吸ㄟ濕ㄋ!只好坐在冷板凳乾等…30分鐘後…終於!!!12:30ㄌ!!!但卻被告知"12:30是繳費唷!體檢要PM 2才開始唷!"喔~~~雪特巧克力!!!竟然這樣…笨!下次記得一定要先確認OK?繼續乾等吧Q_Q

    接下來是到監理站辦理駕照補發.之前那該死ㄉ爛工作讓我ㄉ皮夾遺失ㄌ,其實應該說是自己不小心啦!所有ㄉ證件都不見ㄌ+_+還有歐洲名牌皮夾和NT$1900也Q_Q但是監理站處理速度,很有效率,不過10分鐘就搞定ㄌ!最後處理銀行帳務問題,存錢,提款,轉帳,繳費…這ㄍ也是很快,抽ㄌ號碼牌,填一下單據,等一下下就OKㄌ.值得提ㄉ是,在銀行裡面看到一對動作浩大ㄉ母子(?),感覺上很像…很恩愛(?),甚至…毛手毛腳(!),我真ㄉ希望我眼睛看錯,但我很確定,我近視200度ㄉ眼睛在5公尺ㄉ距離,是無法非常清楚,但絕不會看錯ㄉ!之後 這對母子坐到我後面,還是興高采烈ㄉ…玩樂,接著,發現ㄌ!!!我被發現ㄌ~我不好意思ㄉ收回自己ㄉ視線,但還是難免好奇,回過頭去看ㄌ一眼,母親對小孩ㄉ…私處…很有性趣…不時…不小心…最後直接整隻手…蓋下去!又被發現ㄌ!!!但似乎不在意,最後我看到該母提領NT$1000 x 10張ㄉ現金,繼續他們ㄉ趣味旅程…

    回到家已經3點ㄌ,同時又再一次證明吸ㄟ濕ㄉ強大吸力,一坐就是PM 5:20,真是太恐怖ㄌ~要不是跟同事有約,我想會繼續打下去吧XD約定是PM 5:30到公司集合,前往台貿電影院看電影.當我到公司ㄉ時候,大伙還沒有下班,很多必須工作到PM 6,就這樣,避免乾等ㄉ樂趣覆蓋電影帶來ㄉ趣味,先到台茂畫位.到ㄌ台貿停好車,看到健身中心!有ㄉ同事建議我加入,還跟我分享ㄌ很多經驗.雖然我意思鍛鍊身體,但希望是很自然ㄉ維持,並不希望破費並特意到健身中心鍛鍊.看ㄉ電影是"機戰未來",這是一部科幻片,劇情不是很優,但特效一級棒,裡面ㄉ無人戰機有夠強ㄉ,戰鬥力超高,還有人類ㄉ智慧,感情.我想最扯ㄉ是經由衛星進行語音分析,瞳孔掃描,還有指紋辨識吧!說真ㄉ,這是米豆第一次看電影唷!視覺和音效真是家裡比不上呀!唉呀~不要笑我呀XD

    這幾天忙著處理網站還有論壇ㄉ規劃,還有忙著玩吸ㄟ濕XD很高興ㄉ有人願意加入SEGA中隊,但可惡ㄉ是伺服器掛點ㄌQ_Q真是ㄉ,想說買顆硬碟應急一下,但戰友會不會再這幾天流失ㄋ?多少會吧!這還好,就在昨天接到駭人聽聞ㄉ消息–我被申訴啦!!!很機車ㄟ,我想是那ㄍ低階用戶幹ㄉ.有一ㄍ用戶打進來就一直幹樵,要求一堆有ㄉ沒ㄉ,就已經報修ㄌ,但卻要馬上提供網路服務?怎ㄇ給用呀?牽新線最快也要3天ㄟ!有ㄉ用戶水準真ㄉ不是蓋ㄉ.我想被申訴ㄉ原因,是因為我跟他解釋風險問題.說真ㄉ,無論再怎樣好ㄉ服務,都會有暫時,甚至於永遠停止ㄉ可能.我相信我可以做ㄉ,就是立即反應這狀況給相關單位處理,但對於做出這樣無理ㄉ要求,需要檢討ㄉ是使用者自己.暫停服務ㄉ風險本來就是要使用者自行承擔,如果要解釋成"你們這樣造成我ㄉ損失需要賠償",那我建議該位用戶先把合約書看熟再說.現代人必備ㄉ常識–了解合約內容,再行消費,是避免無謂糾紛ㄉ不二法則.

  1. #1 by 卡利班 on 2005 年 08 月 15 日 - 17:03:59

    客服真是麻煩的工作

  2. #2 by 米豆 on 2005 年 08 月 15 日 - 17:17:24

    對呀,快被玩死ㄌXD尤其是碰到這樣ㄉA級用戶,真ㄉ是秀才遇到兵,有理說不清。

發表迴響

